今天凱仁不跟大家分享案件

想跟大家分享一則廣告

            


看完廣告,不曉得看完影片的你

是否觸動你最深處的感動

或者,說是……遺憾呢??

 

 

影片中,有一面牆

觸動凱仁最深的記憶

框拷貝.jpg  

((圖中的照片,是凱仁小時候與爸爸的合照))

 

 

還記得小時候的模樣嗎??

父母親為我們把屎把尿,不分晝夜

父親出門打拼賺錢,只為了讓我們三餐溫飽

母親在家打理一切,只為了讓我們有舒適的環境

 

念書了…

我們討厭念書、討厭考試

整天只想跟好朋友出去玩

 

父母親希望我們好好念書

所以,多念了幾句

可是,我們卻……嫌他們嘮叨、囉嗦

 

 

可以獨立了…

我們選擇,搬離家裏

因為自己一個人多麼清鬆、多麼自在

想要多晚回家也沒關係

因為…沒人會念、沒人會罵

頓時,得到最大的自由與滿足

 

 

幾年過後了…

凱仁交了一個女朋友

也就是未來的老婆

他跟我說,有時間要回去多看看爸爸、媽媽

 

女朋友的命令,讓凱仁打了通電話

 

見到爸爸、媽媽的感覺

心裏真是五味雜陳

爸爸的白髮蒼蒼

媽媽的身心交病

 

過去的曾經,湧上心頭

頓時,感到…

爸爸老了,媽媽病了

 

而我呢?

突然感到自己的不孝

 

影片中提到

「家人啊! 就像煙火一樣,源自同一個點

 各自向前跑,越跑越亮,也越跑越開」

 

 

是的!!

我跑遠了,我跑開了

我享受了十幾年的自由

卻,同時也失去了十幾年與父母親相處的光陰

 

 

打到這裡,讓凱仁想起朱自清的背影

 

 

小的時候

我們調皮,總是跑在前面給爸爸媽媽追

父母親看到的是我們的背影

 

現在,因為父母行動較慢

我看到……他們的背影

凱仁決定

我要一輩子

守護他們

 

 

凱仁在上一篇『廣告有提到

凱仁的成交不單單只是成交

成交的是「幸福與夢想

 

忘記的人,可以點【奶奶的祕密】

 

 

凱仁從事房仲業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當初,會踏進房仲業

也是希望自己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凱仁深信…… 幸福是會傳染的 

 

凱仁幸福,大家也都會幸福快樂

 

凱仁買賣房屋,不是…只是幾房幾廳的事情

而是,讓家人、讓彼此,能夠愈走愈近

 

 

 

 

 

「家」

 

它不是名詞

 

更不是代名詞

 

它是,形容詞

 

幸福.jpg  

 

 

 

arrow
arrow

    永慶鄭凱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